close

中華電信光世代最近一直接到中華電信(CHT)的促銷專案電話,是針對網路升級光纖的優惠。

 之前在同學家用中華電信的光世代,下載的確快很多,恰好家裡的網路之前綁的約也到齊,所以就想說把網路升級好了,而且也比較便宜。就答應了來電的客服小姐要裝光世代。

 但說完又跟我推銷Mod。老實說,我對Mod的印象一直不是很好,因為身邊用過的人幾乎都說免費的節目很少,很浪費錢。所以我就拒絕了。

 但客服小姐不死心,一直想唬弄我(客服人員不該有的態度),想魚目混珠,趁我不注意聽的時候帶過,但我當然還是沒辦(哪有人用這種方是騙人家辦),說不辦就是不辦。最後中華電信的客服小姐終於死心,說會再跟我聯絡。

 過了一個禮拜,想說都沒人連絡,是不是因為沒說要Mod就不幫我處理了。

 這次另一位客服小姐打來了...

...(繼續閱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